優勢服務

尖端的品質 優質的服務

智慧財產權管理是相當耗費時間與人力資源的持續性作業,而其高風險的特性更是不容忽視。

IPRM結合一群擁有相同理念與價值的工作伙伴,發揮團隊精神,共同朝向「零缺點、零失誤」的目標邁進。

IPRM的精神為「專業、誠信、熱忱」,在IPRM的團隊裡,每位成員皆以誠信為出發點,致力提供客戶最完善、最有價值的服務。IPRM可順應客戶的需求,規劃並執行適時適性且效率與品質兼顧的專業優質服務。



值得信賴的多元化服務

當智慧財產託付給IPRM團隊管理時,將毫無疑問地獲得以誠信為原則的專業服務。

IPRM以極具競爭力的收費標準,提供多面向的優質服務,如:代繳各國專利年費及商標延展費、辦理專利/商標變更、讓與、授權登記、執行專利/商標檢索與監視及專利/商標相關文件翻譯等服務。

除了以崇本務實的態度處理客戶的每一筆案件外,IPRM更透過團隊的合作無間,保障每一筆無形資產的安全。





© 2007~, Sohare Informatio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