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RM與多家國際性智慧財產權管理公司策略聯盟,以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提供安全、穩妥、可靠的智慧財產權管理服務。我們深刻理解客戶不可能絕對同質,在許多方面必定存在著差異性,因此,IPRM以多元化且符合現行智慧財產權趨勢的個別化管理方案,來滿足所有顧客的需求,提供符合成本效益又能有效控管風險的優質管理。


年度事記
1993年
晟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創立,從事資訊軟體系統研發。

1996年
發表中華民國首套商標監視近似檢索系統。

2000年
推出各國商標管理系統。

2001年
資本額增資為新臺幣5,000萬元,開始著重於研發智慧財產權管理。

2002年
建置中山醫學大學校務系統,榮獲大專院校校務系統設計最優良獎。

2007年
成立專利年費管理部門,從事各國專利年費代繳業務。

2009年
成立IPRM智慧財產權管理部門,提供全球專利年費管理與代繳服務 。

2010
國家地震研究中心、臺灣科技大學、交通大學、中興大學及國內外知名企業與專利商標事務所委託IPRM管理專利年費。

2011年
國家科學委員會專利權委託維護、生物寄存年費維護及讓與標案。

2013~2016年
國防大學、成功大學、中原大學專利年費管理維護;國立中央大學、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專利權維護標案。

2017年~至今
數百家科技廠商(名單基於與廠商合約規範限制,恕不宜公開) ,維護專利逾15萬筆 。


© 2007~, Sohare Informatio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